老七

容易低血糖

12.13杭州场repo(几乎良宸浩景only)

三次元忙疯了完全抽不出时间开文档,迟了多少天才动笔写的repo,真觉得自己是猪脑子,看完就忘,只能靠着笔记慢慢回忆了...形象生动的repo其他姐妹都写过了,我就是想写个流水账方便自己日后回忆,所以,主focus殷浩伦(毕竟全程有他的时候我除了看他几乎没看别人了...哦还有女婿),会有很多亲妈上头,女友粉,良宸浩景cp粉上头言论,没法端水有好恶,不喜欢迎随时退出哈~



放票的刹那,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良宸浩景群里姐妹同心其利断金的力度!作为群里年龄天花板,手速也慢,脑子也慢,并没有抢到好位置的票,但是,我有阿玥啊!2排8座almost正中focus,真的太感谢阿玥了么么扎!然后就是每日一问的:为什么今天不是13号!我希望马上就是13号!等等不及的言论疯狂刷屏(dbq...


然后13号就来了!


一早全天请了假,怀着激动而鸡叫的心情,我睡到了9点半!然后焚香沐浴(洗了个头,抹了个脸!)午饭吃完就开车去了余杭,全程高架拥堵(md)但我心情激动,群里的妹妹们也已经到了,于是,吆喝发物料,认识了很多solo嗑单人/cp的妹妹们,此处点名表扬提提业绩大户当天lchj西皮群增员颇多,再次表扬烧烧,阿長会长,竹子,等各位妹妹们的绝美物料,我拎了个龙骧的大号包,但还是装满了(批发物料?)!也领到了hyh小姐姐们的物料(请问,现在hyh招小姐姐颜值是第一标准线么?为什么都这么这么这么美!)与同好姐妹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然后就检票入场了(心跳从这个时候开始就没有慢下来过,我甚至觉得把时间限制在90分钟左右是怕我们这种人心跳过快过久撅过去!),此处低头认错,为什么没有带望远镜!为什么以为自己第二排就能看的清清楚楚!我还是没能看清浩伦耳朵上的痣,为此耿耿于怀许久。


幕布落下,七个身影从后面慢慢走出,光打在幕布上,我看到他们缓缓向我走来,身影越来越大,像是马上就能走到眼前,我甚至差一点伸出手去触碰,然后前奏响起,幕布上升。正对我的是园长的背影,一开始以为是浩伦,激动到捏大腿,但也飞速找到了浩伦!


黑色紧身裤,深色拼接衬衫,头毛卷的卷卷的翘着几撮,像是从里到外散发的莹莹微光,超级无敌霹雳显嫩,之前只看照片总觉得滤镜太重,p的太过什么的(我是真粉!),但是见了真人,我的妈呀,太难为站姐/大摄们了,哥哥本人也太好看了吧!头小小的脸小小的白白嫩嫩带点儿婴儿肉,真.洋娃娃本尊了。开场有点紧张,手捏着话筒都超用力,眼神还是非常锐利的,上台就来状态真不是盖的。但是讲道理我甚至忘了他唱了光鸣岛的哪一句,全被自己的心跳声盖过了...(没有夸张,如若擂鼓!)然后我往右看了一眼女婿,(捂胸口),女婿也好可爱好可爱!你知道吧,全场7位哥哥弟弟们,就殷浩伦和戴C的头毛是打着小卷儿的,直接怀疑tony老师嗑西皮噢!戴C穿黑色毛衣也很好看,浅蓝色的外套很温柔的感觉(图你们都看到了我就不描述了);这首歌我真的不记得了,站位我也不记得了...让我们愉快地进入下一首吧!


下一首是believer啊!!!


园长串场,讲了什么我也忘了,总归一句话,你们期待已久的,然后幕布拉下,熟悉的伴奏,我就开始鸡叫了!场子炸起来!


讲道理比我想象中好六千万倍,之前在群里讨论的时候,大家还担心英文原版rap那段歌词烫嘴,但现场效果真的6;园长声音也是想用啥类型就有啥类型,大东声压吓了我一跳(麦也有点大),浩伦不用说了,我全程就盯着他,英文台词节奏卡的很舒服,男中音自己声部唱的也很舒服,和音衬得恰恰好,第一段高音和音,我真的血冲上脑,表情瞬间不受控制姨母&欣慰&花痴&癫狂&丑到爆炸,幸好台下是黑的他们看不到。唯一遗憾的是,戴C的麦感觉被刻意调小了,我说怕炸麦也不要调这么小好吧,单独的几句好听的要命,咬字清爽声音悠扬,然后一开始重唱,嗯?我漂漂亮亮银色月光戴C的声音了呢?如果不是刻意去找,真的要被园长和大西的声音盖得严严实实了...几个特别突出的高音还是清楚的,但是重唱的时候稍稍有点小遗憾(也有可能是我不懂?那个时候其实就该弱着唱?dbq非音专背景瞎点评了...)幸好后面麦就调好了,而且值得夸一句的是,戴C这回动作都记住了,可主动了,赞~说回浩伦,有看过录制repo好像都有说没怎么听清那个假男高,这场现场版,我觉得非常清楚,前两个“啊~~”轻飘飘的特别抓人,而且如园长说的,因为那里就需要他这样,才这样安排,后面跟戴c一起和声然后接上他的高音往上顶,还是非常顺利自然的,比节目里播出的更舒服~唱完下台,灯黑下来了以为我就没看到了么,戴c你怎么就这么自然搭上浩伦的背就并肩下去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杭州特供的原版原卡believer)心满意足死去。


园长上来串场,吐槽了一下似乎放在开场没有放在后面炸,引出后面的节目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董攀的男低在这首歌里真的很舒服了,浩伦开口竟然是俄语,我听得身边的妹子们都倒吸了一口气,全场惊呼,惊艳啊,温温柔柔的男中,发音也很舒服,特意跟圆圆学了俄语果然很不错~真,殷. 哪里需要唱哪里. 好用. 浩伦。两人串了几句场,浩伦就蹦蹦跳跳下去了,然后是董攀的夜半歌声~(当时我就炸了!因为看了歌单,董攀唱了夜半歌声,那剩下的Besame mucho岂不就是浩伦唱了!!)


夜半歌声,真的把董攀男低的优势体现的彻彻底底的,这位弟弟前途了得!但其实真的还是年纪很小的小朋友啊!肉眼可见的小紧张,想着节目里最年轻的组长,担负起整个组的责任,然后突然就妈了~


补一句:我后排是一个爸爸带着一个儿子,对着dp的物料给他儿子说,这个叫董攀,是个男低吟,然后给他儿子别上了董攀的胸针教他怎么喊:董攀叔叔最棒什么的(崽五六岁的样子)









练习曲,开口带入,刘岩老师果然绝了。节目里第一次听的时候真的鼻酸,现场听更多的是被他能力给震慑了,后面诗人的旅途我真的差一点直接就落泪。


回家!这首我个人有一点点小遗憾,也有可能是改编了或者我耳朵不太好使,个人感受...泉君弟弟开口跑了...我有点像憋足了气突然被扎了个洞,大西拍子也有点抢,然后浩伦和戴C一把扯回来了,后面就很顺了~泉君弟弟毕竟第一次,肉眼可见的极度紧张,眼神和不拿麦的手都不知道往哪儿看了,多来几次吧弟弟越来越好啊!毕竟我focus浩伦,现场还是一样,男低男高男中声部上下翻飞,这音域跨度我可骄傲,吐字还是非常有特点,轻柔舒缓,戴C这首歌的时候麦有好一点,每当孤单,爬上,我的脉搏,就很有画面感,对视了么?我觉得是对视了的,而且讲道理,我感觉每次都是戴C先看浩伦,但是浩伦看向他的时候会更久一些...戴C你不好意思些什么呢!坚持住啊!把哥哥看到脸红好嘛!“有个声音暖在胸口”的时候哥哥的声音在空中飘着“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打上三个大字!天仙配!很多人提到了戴c的超长臂展一手勾一个但我当时太上脑几乎瞎了什么都没看到感觉亏了一个亿!


接下来就是很多人提到的串场了,园长跑上来自动站中间问大家唱得好不好,好!园长自嘲不要脸说他又没唱,然后就是蜜汁五人顶一人的串场,一个人带着四个哑巴石锤了,甚至让戴C笑也要话筒放嘴边笑,好歹出点儿声,跟博俊的单身的缘故,讲道理这里无配乐清唱,我头一次get到园长的声音真好听(dbq...除了园长那次的迪士尼公主音以外,其他时候我眼里只有我西皮容不下其他人...),其他四人默默跟着唱(你们好歹话筒放嘴边跟着啊!!),接着问大家想了解些啥,就到了万众瞩目的“瓜瓜乐园谁最帅”环节了,园长cue泉君,泉君满脸(干嘛要问我更爱爸爸还是更爱妈妈这种问题!)回答了晓东,园长就:好了那这个问题就此结束,毋容置疑是吧?大皇子:对,没毛病。园长: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

台下一妹子:殷浩伦


殷浩伦本来侧站着看着园长,突然被cue正面转了过来,满脸(噫?)


此时!点名表扬我前排右两位的粉色外套妹子(大概是1排10-14?)大喊了一声:殷浩伦最帅!(我惊了!对啊!干嘛不喊啊!脸是什么能吃么!喊啊!拿出我女破音的气势!喊啊!)跟着喊了两嗓子(我超大声!!


浩伦一脸吓到,以为我们逗他呢,还把另一边的耳返也摘了,说:我把这边耳返也拿了,再让我听听呢。


我们:殷!浩!伦!最!帅!


讲道理刚喊出去的时候我是惊了的,我以为只有我们坐一堆的几位姐妹是大皇子粉,没想到,这!么!多!超欣慰超感动超想哭的!就是那种你从节目初始就喜欢上的那个一直默默无闻躲在角落的爱哭鬼,终于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的,心态。鼻子都要酸了好吧!然后秒被浩伦搓搓胳膊搓掉鸡皮疙瘩的可爱样子萌翻了!(没事,后面看到浩伦发微博说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喊他的名字,他会更加自信的,还是哭了个鼻子,粉随蒸煮?)


余震,好听的,很震撼,园长音乐剧功底非常扎实。

cue了岩哥上台,还非得仪式感的下台重新走一遍上来,站在光台上,然后唱了疼,具体我不记得了,看了下我的笔记“妈的!疼。唱的时候可帅了,唱完又土了...”我记了这些...


园长问岩哥,自己唱的咋样,岩哥说这得问问观众,园长:她们唱啥都说好听。

我们:???我们也是有审美的好伐啦!真的好听还不让说啦!

岩哥介绍均朔:在土里打滚的战士(得,还是土)


两人又二重了流浪诗人,讲的是一个年轻的流浪诗人(均朔)遇到了一个年老的梁山伯,特别特别特别出色,这么好的音乐剧,值得反反复复去看(希望还有机会吧

串场:这难道是世界的尽头?

我碎碎念:这里是人间天堂。


然后来了来了他来了,换了衣服的人间洋娃娃殷浩伦他来了。礼服带闪,领结是个超漂亮的锆石/钻石?蝴蝶结,这届造型师真的很不错,把浩伦衬得没法说!besame mucho!很多人肯定看了很多视频/音频了,我只来得及盯着他,看他小幅度摇晃着脑袋,摆摆垂在身侧的手,浩伦唱会自己最舒适的音区就很自然可以有点儿玩儿这首歌了,渐强渐弱,撩人不自知(你其实是知道的吧!)小表情小动作沉迷沉沦沉醉了。这是你特别喜欢非常非常喜欢很喜欢的一首歌,节目里唱了两次,都是都妹ber,谢谢你唱你这么喜欢的歌给我们听!


但讲道理我觉得浩伦的语言学习能力也好强,英文,意大利,俄语,西语,还有节目里的法语,全程我妹咋看到他瞄提词器...也有阔能我这个角度看不到,科科,我不管我伦伦就是又漂亮又厉害又努力!像歌词说的那样,吻我吧,深深的吻我吧(不用呲我,马上就醒!)


浩伦cue了戴c来了个女人善变,好听的!我想提一下的是,他一个人站在台上,光束从半空中打下来形成一个圆锥形的光柱,然后干冰袅袅而上,戴C就站在那里,发丝都在发光,像个背着爱之箭的小胖天使~请你把你的箭,毫不犹豫的,射向浩伦。


戴c也有了自己的串场任务,不过这个小聪明蛋,他不讲话他唱歌,嘿,把麦往身后一放,脱麦!讲道理,也太好听了!!我强烈怀疑那个麦把他的声音给拖累太多了...一个唱完了,问还想听啥,我听我后两排右边几座的一个妹子,喊了六遍 桥,然后他唱了两句桥,我转过去看到那个妹子,快激动到撅过去了。有种,被翻了牌子的幸福感。


然后是...好主意!!嗷嗷嗷,先给大家揪个错,是《塞维利亚理发师!》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有请“浩伦”。身边呱唧呱唧尖叫尖叫,我偷偷喊了一句:不是伦伦嘛!


这歌儿是我觉得可以明显感觉到浩伦在慢慢恢复自己的本专业技能的一首,非常非常明显地感受到了相比节目里的进步,游刃有余多了,两个人歌剧重唱还是非常默契,声音的和谐和互相成就的配合真的越来越出彩(女子酉己),对麦克风的使用也更进步了!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然后又一次勾肩搭背下台,讲道理,为啥出了岛,戴C更主动,浩伦更害羞啊!真的是...很不错呢~嘿嘿


接下来是贾凡的独唱,我左,后面三排,差不多有七八个大炮吧,从贾凡上场到下场,全程咔咔咔,对不起我几乎一句词儿都没听清...于是我低头补备忘录,一首歌的时间回忆完了(记忆很短,那个时候已经忘记了一半);果蔬店...俩人低头站站位点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虽然身高差哈哈哈哈哈哈,but...歌儿不适合jf...泉君弟弟被拖断气了,摸头。


晓东的fly me to the moon和泉君的moving fast都进步了很多!小朋友有前途!


秋日原卡,戴c一句出来真的醉人。


送奶哥没有伦伦,我没太focus,戴c的绝美转音被伴奏盖的严严实实,啥都没听着,小遗憾。


然后就没了?就…ending了?真,意犹未尽。


再看到幕布拉起来的时候,已经是穿着那身帅气的黑色西装领结的他们了,神仙站位已经有很多人提到了,但我还是想再说一遍:


他们站成两排面对面,董p泉君面对面,一人唱一段就往台前走了,然后是岩哥均朔面对面,然后是大西和空气,轮空(为了哥哥的爱情委屈你一下下哦诶嘿嘿嘿嘿)然后,让我们有请新人,深情对视,说出爱的箴言,走向,婚姻的殿堂!


当时的光是玫粉色的,混着氤氲升腾的干冰,他们彼此凝望,“我用冰冷的牙齿,倾吐着对你的相思”伸手向对方,“我用冻僵的手指,触碰着你在的位置”在众人面前勇敢地接住他的深情,还以同样的情深,我仿佛看得到那浓烈的爱意在空气中悄然炸开,如小小的烟火细碎灿烂。(以上都是我cp脑上头的脑补内心戏)


不想结束,不想离开,愿这样的夜晚,永不会过去。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